張景嵐認愛小煜「正常交往朋友」 神同步想3年內結婚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張景嵐和小煜合作《原來1家人》傳出緋聞,甚至被拍到同遊淡水,在威廉家住處約會2小時,不過雙方始終否認戀情,他近期接受訪問終於鬆口「彼此是正常交往中的朋友。」她19日出席活動,甜笑口徑一致「就是正常交往的朋友」,就連結婚時間也同步一樣想在3年後。

▲張景嵐和小煜神同步,想在3年內結婚。(圖/翻攝小煜臉書、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張景嵐和小煜神同步,想在3年內結婚。(圖/翻攝小煜臉書、記者林奕如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景嵐和小煜緋聞傳了1年多,近期男方鬆口認「正常交往」,她19日出席活動,笑說「我有看新聞,他說『正常交往的朋友關係』。」她重覆彼此關係「對呀!現在就是正常交往的朋友關係。」她也提到對小煜的感覺,「認識一年多,他其實滿單純的,他沒有想像中複雜,之前會覺得他夜夜笙歌,看外表不是這麼單純,但拍戲之後大家約出來,他不是外表那樣子。」言談之中對小煜稱讚有佳。

▲小煜被爆劈腿張景嵐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張景嵐和小煜緋聞傳了1年多。(圖/翻攝臉書)

此外,32歲小煜提到結婚目標設35歲之前,再3年要結婚;巧合的是,29歲的張景嵐被問到結婚這題,回答「之前的訪問到現在訪問都是統一回答,希望33歲跟35歲各生一個小孩,在此之前結婚都好。」出嫁的時間表剛好也是3年後,神同步緋聞男友。她最近發展面膜副業太累,加上感冒沒有好好保養,導致沙啞失聲,接受訪問時笑跟大家不好意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