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書目錄X電腦戰機新組合!《魔法電腦戰機》發售日公開

記者周之鼎/東京報導

今(9/19)日PlayStation在日本舉行東京電玩展展前發表會,發表了眾多關於PS4 、PS VR的遊戲資訊。SEGA公開巨大機器人的對戰型格鬥動作遊戲「電腦戰機Virtual-On」系列最新作《電腦戰機 Virtual-On×魔法禁書目錄 魔法電腦戰機》(以下略稱「魔法電腦戰機」)決定在 2018 年 3 月 1 日在 PlayStation 4/PlayStation Vita平台發售。

《魔法電腦戰機》是與代表電擊文庫的小說「魔法禁書目錄(茵蒂克絲)」系列展開奇蹟般的聯名合作而誕生,電腦戰機系列歷時 15 年的最新作。電腦戰機系列獨特的高速遊戲性,以科學、魔法共存的學園都市為舞台,呈現更加進化的演出,以新世界觀為基礎描繪而成的精彩故事。

本次故事模式的劇情為完全新作,故事內容全是由《魔法電腦戰機》原作作者・鎌池和馬老師親手執筆。內容延續日本國內 2016 年發售的小說版「魔法禁書目錄×電腦戰機 Virtual-On魔法電腦戰機」故事,描述上条當麻他們演繹的原創故事內容。

本遊戲中的巨大機器人(VirtualRoid)除了原有的 3 種武器之外,還新增了第 4 種武器「Voost Weapon」。它能夠增幅禁書角色駕駛員們所擁有的「能力」,釋放出強大的威力,是與禁書系列合作的本遊戲才有的原創要素,此外還有新動作「Transition」以及得分制系統。

本遊戲的主題曲「Get Ready!」是由創作日本國內播放的 TV 動畫「魔法禁書目錄」系列主題曲、粉絲們耳熟能詳的井內舞子小姐一手包辦,並由茵蒂克絲的聲優井口裕香小姐、御坂美琴的聲優佐藤利奈小姐兩人共同演唱,另外,宣傳動畫則是由負責製作 TV 動畫「魔法禁書目錄」系列的 J.C.STAFF 擔綱製作。

關鍵字:魔法電腦戰機PS4PSV電腦戰機魔法禁書目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