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巧遇弟弟勝利開車經過! GD趴在車窗傻笑全被拍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巨星G-Dragon(權志龍)有著超群時尚感、才華洋溢,在全球享有超高知名度。他日前從仁川機場準備飛往馬來西亞,恰巧在機場遇到BIGBANG勝利的車子,立刻跑到車子旁打招呼,期間對著車窗內的勝利傻笑,他還趴在車窗上對話,互動超可愛。

▲▼ 機場巧遇弟弟勝利開車經過! GD趴在車窗傻笑全被拍下(圖/翻攝自instiz)

▲GD機場巧遇弟弟勝利開車經過。(圖/翻攝自instiz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G-Dragon近期都在忙著飛往各地舉辦巡演,與成員見面的時間相對減少,16日卻在機場巧遇同團成員勝利,眼尖的他一發現對方開的車,立刻走到車子旁與成員打招呼,整個人趴在車窗上與車內對話,不時露出寵溺傻笑的眼神,機場巧遇驚喜全被跟機粉絲拍下。

▲▼全場以為安可沒了!GD驚喜跑台下「深情盯著歌迷」唱歌(圖/IME提供)

▲GD近期正在世界各地巡演。(圖/IME提供)

BIGBANG自歡度10週年後,成員皆投入個人行程,除了G-Dragon自6月起展開世界巡演,太陽也在8月強勢回歸,時隔3年發行新專輯《WHITE NIGHT》,兩人將在10月先後到訪台灣,另外,大聲近期也在日本進行活動,BIGBANG即使結束團體活動,個人行程依舊忙翻天。

音樂節文末圖
「2017好朋友TT音樂節」陣容更強大!10月14日(六)相揪好朋友一起到華山劇場,聽歌看表演,逛市集玩手作。

★日期:2017年10月14日(六)11:00~20:00
★地點:華山劇場 (台北市忠孝東路與八德路交叉口,華山文創園區)
★參加方式:準備好你的音樂魂,與好友黏TT免費來參加

★網美超愛乾燥花、糖霜餅乾、IG熱門漸層果汁現場授課,和閨密報名去►►► 
★限量音樂節運動毛巾、午安枕系列商品,搶購去►►► 
★我想參加ETNEWS好朋友TT音樂節活動,馬上行動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