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春太想媽咪! 和應采兒視訊...「伸手抱住手機」

2017年09月19日 16:26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(Jasper)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節目中忍不住火爆脾氣對兒子發火,小小春的反應意外融化觀眾,成為近來最夯小網紅;事實上,雖然應采兒對待Jasper採取「虎媽教育」,但Jasper依舊很黏媽咪,在節目中和媽咪視訊時,更緊緊抱住手機,小小臉蛋寫滿思念之情,貼心舉動讓人鼻酸。

▲陳小春和小小春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陳小春和小小春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Jasper雖然才4歲,但一舉一動較同齡兒童成熟穩重,原因全歸功於媽媽應采兒不寵溺的教育理念,即使被陳小春大罵,也能和緩冷靜地回應,為了拍攝節目,他離開媽媽身邊多日,晚上和應采兒視訊時,聽到媽媽說:「我聽說Daddy很棒!」他也伸出手摸了摸陳小春的臉,原諒了爸爸上午對他發脾氣的失控舉動。

▲陳小春和小小春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▲小小春抱著手機想媽媽。(圖/翻攝自芒果TV)

和陳小春的心結化解後,Jasper對電話另一頭的應采兒告白:「媽咪我愛你~」撒嬌奶音讓人融化,而下一秒他伸出手緊緊抱住手機,隔空給媽咪一個大擁抱,貼心舉動感動大批粉絲,直呼:「抱住手機瞬間簡直暖哭了!」認為他明明思念媽媽,卻只能忍在心裡的模樣,令人看著心都揪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