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室運擊退越南 中華五人制最新世界排名提升6名

▲亞洲室內運動會,中華五人制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▲中華五人制排名提升。(圖/中華足協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近日在土庫曼進行的亞洲室內運動會足球五人制,中華隊首戰面對世界排名第40的越南,最終艱辛以2:1拿下勝利,雖然接著輸給世界第46名的索羅門群島,但中華隊的排名仍在新一波的世界排名中,從75名跳升至69名。

中華五人制首戰出戰越南,靠著賴明輝下半場寶貴的進球,首戰2:1擊敗越南,也報了去年五人制亞洲盃、今年U20五人制亞洲盃輸球的一箭之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2戰面對索羅門群島,上半場靠著林志紘、紀聖珐的進球追成2:2平手,不過下半場索羅門穩定發揮,曾在五人制世界盃出賽的史蒂文森(George Stevenson)本場比賽攻進2球,即便林志紘37分鐘攻進1球,最終仍以3:4落敗。

雖然輸給索羅門,但在18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,中華隊仍有所提升,從原本的75名跳到69名,接下來下場比賽將在20日對決地主土庫曼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