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直擊/是元介合體高顏值姊妹!突襲校園同樂600粉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是元介、夏于喬主演的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描繪出師生之間的動人情誼,電影將在9月29日上映。是元介19日下午也將跟學生演員紀欣妤、紀欣伶到育達商職舉辦學生見面會,全程由《ETNEWS看電影》獨家直播!

▲▼是元介、紀欣妤、紀欣伶舉辦學生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/翻攝自紀欣伶Cindy臉書)

▲是元介、紀欣妤、紀欣伶舉辦學生見面會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/翻攝自紀欣伶Cindy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老師你會不會回來》改編自王政忠老師真人真事同名暢銷書籍,以921大地震為背景,王政忠留在偏鄉教學,為學生奉獻的教育精神,傳達偏鄉資源缺乏跟愛的教育理念令人相當感動,電影上映前已經在特映會賺取不少觀眾熱淚。

是元介在電影中飾演王政忠老師,跟學生們產生出動人師生情,他為了飾演老師,也曾特別前往爽文國中跟演員們互動教學、培養感情,意外吸收不少學生粉絲。19日他將跟女團「A'N'D」成員紀欣妤(艾莉兒)以及紀欣伶兩姊妹前往育達商職600人大禮堂舉辦學生見面會,跟學生粉絲玩遊戲!見面會下午1點半開始,鎖定《ETNEWS看電影》全程直擊!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