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聲蓋過淫叫! 20歲情侶躺國小天橋做「活塞運動」

▲▼泰國情侶在天橋上「激戰」。(圖/翻攝自Adisak Khawsa-ard臉書)

▲天橋上有四腳獸。(圖/翻攝自Adisak Khawsa-ard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羅勇府汪佔縣(อ.วังจันทร์ จ.ระยอง)警局近日接獲一起報案電話,原來是一對年約20歲的小情侶在光天化日之下,不顧路人感受,在某個國小附近的天橋上做起愛做的事。由於「激戰」時正在下雨,雨聲遮蓋住了路人走上天橋的腳步聲,一名29歲男子上天橋後看到這一幕超尷尬,並將小情侶的親密過程都錄了下來。

據泰國Dailynew和innnews報導,報案者Adisak Khawsa-ard是29歲的男子,他在17日中午向警方報案,聲稱自己遇見一對情侶在天橋上「親熱」。Adisak Khawsa-ard表示,「這對男女本來坐在一台紅色摩托車上深情熱吻,後來他們看到我便笑了一下,接著就走上這座天橋」。

報導指出,這對小情侶「激戰」當天正下著毛毛雨,他們將自己的衣物丟在一旁,並且用「傳教士」體位在天橋上「激戰」。Adisak Khawsa-ard聲稱,這對小情侶可能不知道他也走上了天橋,更不清楚他拿著手機錄影,因為雨聲和車聲蓋過了腳步聲,當然也掩蓋了他們的「親熱聲」。

據了解,案發地點在某國小旁的天橋上,因為當天是周休二日,所以沒有學生經過。但Adisak Khawsa-ard將此事po至臉書後,引起當地網友強烈反彈,也紛紛擔心小學生看到這種「野外刺激畫面」會產生不良影響,所以狂向警方報案。警察已在積極調查此案,希望能找到這對「野合」小情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