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種甜筒自己挑!閨蜜必吃「南韓雪糕」浮誇造型超好拍

▲南韓Bistopping冰淇淋。(圖/비스토핑Bistopping授權提供)
▲位於首爾新沙洞的bistopping冰淇淋店,造型甜筒多達20種可以隨意挑選。(圖/비스토핑_bistopping授權提供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
浪漫的秋天最適合和閨蜜們一起出遊走跳,不妨規劃幾天假期到南韓旅遊,順便漫步街頭和命定歐巴邂逅吧!位於首爾新沙洞附近的冰淇淋品牌「Bistopping」是許多旅客必訪的人氣名店,主要販售有機牛奶與黑巧克力的雪糕,最大特色是擁有20種夢幻口味的甜筒,鋪滿布朗尼、麥脆球、核果粒等配料裝飾成形,萬花筒般造型看得令人少女心噴發呀!

現在的冰淇淋除了訴求天然綿密的口感,高顏值的外貌更是不可或缺的元素,和閨蜜一起大啖姐妹甜筒,充當打卡道具,畫面怎麼拍都可愛呀!這間冰淇淋店「Bistopping」廣受當地民眾喜愛,提供宛如藝術品的手工冰淇淋,當20種堆疊的繽紛甜筒一字排開,頓時還會讓人出現選擇障礙,但民眾可以按照喜好選擇糖漿與裝飾餅乾,讓店員幫你製作一支專屬個人風格的冰淇淋甜筒。

▲南韓美炸冰淇淋甜筒。(圖/取自비스토핑_bistopping粉絲專頁)
▲冰淇淋上層加上人魚尾餅乾、珍珠巧克力點綴,夢幻感瞬間激升!(圖/取自비스토핑_bistopping粉絲專頁


每個漂亮的餅乾甜筒售價約在1000韓幣~2500幣間(約台幣27~67元)冰淇淋的部分則是3500韓幣~5000韓幣間(約台幣93~133元)若搭配華麗造型,整支甜筒大約在台幣300元左右。其中,撒入彩色脆片、美人魚尾、花瓣餅乾的冰淇淋,外觀可愛又有童話氣息的風格,拿在手上美炸,秒變閨蜜街拍好道具。

▲南韓美炸冰淇淋甜筒。(圖/取自비스토핑_bistopping粉絲專頁)
▲▼超級少女的裝飾配料,讓甜筒瞬間變成夢幻藝術品。(圖/取自비스토핑_bistopping粉絲專頁)
▲南韓美炸冰淇淋甜筒。(圖/取自비스토핑_bistopping粉絲專頁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