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、瀏海油爆必買!泰國「超控油蜜粉」爆紅 才70元有找

▲旁氏蜜粉。(圖/翻攝自網拍)

▲在《美妝公社》爆紅的旁氏蜜粉。(圖/翻攝自網拍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天氣炎熱,因此控油、爽膚類的產品非常多,最近有網友就在《美妝公社》分享旁氏(POND’S)在泰國推出的一款蜜粉,不但超級控油,還可以用在臉上、身體,而且不到百元的價格,吸引網友狂推搶購。

POND’S針對泰國膚質推出的蜜粉,總共推出藍色、粉紅BB、粉紅3種款式,藍色款是白色粉末,可以為肌膚提亮控油;粉紅色瓶身印有BB字樣,則是膚色粉末,帶有微微珠光,適合健康膚色或是裸妝使用;粉紅色則是粉紅粉末,可以讓肌膚氣色提升,適合冷色調肌膚使用。

▲旁氏蜜粉。(圖/翻攝自網拍)

▲超控油的旁氏蜜粉。(圖/翻攝自網拍)

3款不同的蜜粉,現在也有通路引進販售,50g容量、70元不到的價格,更是大罐又便宜;許多網友就分享使用方式,「我都倒在粉撲上」、「我是會用在粉撲盒,或者直接整瓶帶出門」、「我把兩瓶混在一起用,當蜜粉,皮膚超光滑的」、「我都拿來用瀏海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