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獵殺星期一 一胎化其他都得死

文/賴賴

▲▼獵殺星期一。(圖/yahoo)

片  名:獵殺星期一
英文名稱:What Happened To Monday
類  型:科幻、劇情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7-09-07
片  長:123分鐘
導演:湯米維爾柯拉(Tommy Wirkola)
演員:歐蜜瑞佩斯(Noomi Rapace) 、 葛倫克蘿絲(Glenn Close) 、威廉達佛(Willem Dafoe) 、 馬文坎薩利(Marwan Kenzari)
國  家:英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甲上

劇情大綱

未來世界 你我無所遁形!

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,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,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,而泰倫斯(威廉達佛飾)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,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,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。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,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、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,並共享同一個身份-凱倫,直到某天「星期一」(歐蜜瑞佩斯飾)出門卻離奇失蹤,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,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…。

▲▼獵殺星期一。(圖/yahoo)

▲爸爸為了保住所有姊妹拚了。

▲▼獵殺星期一。(圖/yahoo)

▲想要活下來必須團結。

▲▼獵殺星期一。(圖/yahoo)

▲被發現祕密之後,其他姊妹都得被殺害。

瘋言瘋語:

電影很好看,對於這個很新穎的題材設計,最後竟然能夠感同身受,是編劇在所有的轉折給了合情合理的人性考量,很悲哀,也很現實的思維,電影流暢無冷場,精采緊張後面有驚喜,不過也有一點許多電影共同的呼喊,那就是民主選票最後都會選出很可惡很可悲的領導人,來製造悲劇,這點也相當有共鳴感。

歐蜜瑞佩斯一口氣飾演了七個腳色,因為太多了,反而感受不到太大的驚艷,但可確定的是導演手法相當厲害,所以對於細微不同也能抓到差異,看這片立刻想到金秀賢,哀呀,所以說要一人飾演多角不是問題,就是導演和編劇要功力夠,而歐蜜瑞佩斯能打能上床,也真的很厲害。

雖然一人飾演多角,卻不感覺到無聊,很緊湊的推進劇情,而演員演技也真是夠強大。整體感是好看的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假性懷孕知多少?

左撇子/人格分裂題材經典電影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