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臭氧空汙來了!中南部「紅色警戒」 高雄林園AQI達200

▲▼空汙來了,中南部陷「紅色警戒」。(圖/翻攝自環保署)

▲空汙來了,中南部陷「紅色警戒」。(圖/翻攝自環保署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空汙來了!根據環保署18日晚間8時的空氣品質監測,中南部呈現一片大紅,甚至高雄林園AQI(空氣品質指標)還到達200,民眾晚間若要外出,須特別注意。

環保署資料顯示,18日晚間8時AQI達到「紅色警戒」的地區,分別為南投埔里174、竹山161;嘉義縣新港151、朴子156;台南善化156、安南166、台南154;高雄美濃156、橋頭159、林園200、仁武169、左營187、前金169、前鎮151、小港151;外島馬祖187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市環保局指出,此次空汙指標汙染物為臭氧,預估其8小時平均值稍晚才會緩慢下降。提醒中南部民眾盡量減少戶外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