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「劈腿接吻照」又被翻出! 分手沒幾天追到楊丞琳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歌手李榮浩16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女友楊丞琳登台甜蜜對唱,李榮浩冷不防親了對方一下,閃瞎全場萬名粉絲。不過也因為這一親,過去李榮浩疑似劈腿的舊聞再次被翻出,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李榮浩,楊丞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李榮浩當眾告白楊丞琳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楊丞琳出席李榮浩『有理想』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李榮浩與陸瑤交往多年,他2014年推出專輯《模特》,女友在微博幫忙宣傳力挺,女友也客串過他的《兩個人》的MV,據《網易娛樂》報導,因為擁有長腿的陸瑤是模特兒出身,與他的歌曲《模特》名稱不謀而合,傳出這首歌就是寫給女友的情歌,但過去怕模糊音樂焦點,總是對感情事保持低調態度。

陸瑤。(圖/取自臉書)

▲陸瑤擁有姣好身材。(圖/取自臉書)

當時,李榮浩被爆出熱戀楊丞琳1個月後,陸瑤的好友張小姐貼出「榮瑤戀」交往中的接吻親密照,在微博點名他開炮「浩哥,你怎麼能連什麼時候分手的都不記得?不敢說?」張小姐透露,當初他向陸提分手的時間點,和自稱單身的時間相差不到一個月,結果又沒隔幾天,就爆出他和楊丞琳交往1個月,如此一算,他才提分手沒幾天就追楊到手,「我就算不明白時間了。你和楊丞琳密戀1個月,那你倆真是爭分奪秒的在分手第二天就熱戀了?兩月三招追到楊丞琳,為了她北京臺北兩邊飛,你好忙啊。背著領導(陸瑤別稱)沒少幹別的事啊這是!」

▼張小姐曝光陸瑤和李榮浩交往時的親吻照。(圖/翻攝自張小姐微博)

▲張小姐曝光陸瑤和李榮浩交往時的親吻照。(圖/翻攝自張小姐微博)

李榮浩舊愛陸瑤日前在大陸節目《天使之路》說道,「我們在一起的時候,他還不是唱模特的那個人,我覺得失敗的愛情也會給你一些經驗,原來心情對一個人的影響這麼大,所以我來參賽的目標,希望在裡面找回自信,讓自己開心。」不過李榮浩出席頒獎典禮就曾否認劈腿,表示絕對沒有小三,並要外界「別騷擾楊丞琳」,細心呵護新戀情。

►節目《天使之路》片段

雖然過去李榮浩感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但這次他在台上對楊丞琳的告白感動眾人,也獲得粉絲祝福,「謝謝我的女朋友,楊丞琳,給大家一個小小的驚喜,謝謝她一直陪著我,我喜歡她,她知道我在想什麼,因為她是楊丞琳。」儘管楊丞琳和李榮浩已經熱戀2年多,更首度在公開場合放閃,不過這段「疑似無縫接軌」的舊聞又被翻出,引發網友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