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怒了!回嗆「鬼氏企業」:白的黑的隨便選!我一定辦你

▲「聽說你最近很猖狂」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(圖/翻攝自館長、鬼氏企業臉書)

▲面對鬼氏企業嗆聲,館長18日直播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自館長,鬼氏企業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二軍團「鬼氏企業」17日在臉書PO文,怒嗆成吉思汗「館長」陳之漢出來開戰,「不要針對妙禪,有種針對我們鬼氏。」最後也在館長「飆捍」粉絲團留言。對此,館長18日直播回應說,「本來不想理你,但你跑來我這侵門踏戶叫罵,你當我塑膠喔!我們法院上見啊,出來輸贏。

「鬼氏企業」17日在粉絲團PO文嗆「館長」說,「三重陳X漢,綽號『館X』聽說你最近很猖狂?就問你一句敢不敢跟我們鬼氏企業開戰啦!」接著還號召說:「要不要跟鬼氏企業去打爛成吉思X的沙發?不要針對妙禪,有種針對我們鬼氏!只會找妙禪單挑 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『樂樂棒球棍』敲敲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18日晚間正式直播回應說,「現在人真的很敢講!但是叫出來又是另外一回事!」直說:「本來我還不想理你,但你跑來我這邊嗆聲,你當你自己越來越大尾?你不用來我這邊嗆,我現在就嗆你!」表示那雙方就用大人的方式解決,「你要輸贏好啊!我們先走白的(法律途徑)!」

▲「聽說你最近很猖狂」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(圖/翻攝自館長、鬼氏企業臉書)

▲聽說你最近很猖狂!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開戰。(圖/翻攝自鬼氏企業臉書)

館長表示,先請「鬼氏企業」負責人親自出面,身份證PO出來「法律上我們先來輸贏,如果要黑的我們在私底下!」表示要先讓檢察官決定,是否要使用網路偵查去辦,「如果檢察官認為有恐嚇,願意去調去查你們的粉絲團,那到時候我們就直接法院外見!」

另外,館長對於「鬼氏企業」經常盜用國中、國小學生的照片,利用這些照片在網路上興風作浪,館長也覺得相當憤怒,「如果有辦出來!我一定公佈幾月幾號開庭,讓台灣人看看鬼氏企業負責人是誰,常常盜用國中、國小生的照片,這麼惡劣的行徑,竟然還拿來賣衣服,來看看這麼惡劣的人是誰。

▲館長回嗆「鬼氏企業」出來輸贏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▲館長直播時,許多人來問館長,需不需要幫忙調查。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而在館長直播的時候,還有許多人打給館長詢問,是不是要幫忙一起去查,但是館長都說不用,「我們先交給檢察官,開庭6萬元我來出!」最後也嗆「鬼氏企業」負責人,「不要以為這樣很好玩,你認為你很囂張、成功了,你自己考慮一下吧。」最後也說:「請不要再來我這邊留言!」

直播影片吸引了許多人留言討論,有人說:「低能肥X要被搜囉。」、「新手村都還沒出來就想推王。」、「支持館長教做人,支持館長。」、「館長本來都不想理你,還跑來這裡留言,真的是來討罵唉。」、「閻王要開始抓鬼了。」、「白目,屁孩玩過頭了。」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讀取較慢請稍等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鬼?出來就變淑辣仔

飆捍貼上了 2017年9月1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