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捐消費額40%!買面膜敗家也能救動物 鄉民推:太佛心

▲敗家也能救動物 捐消費額40%鄉民推:太佛心。(圖/Miss Water林姓創辦人提供)

▲越來越多人投入拯救流浪貓狗的活動。(圖/Miss Water林姓創辦人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幾年動保觀念崛起,許多人組成大大小小的中途愛貓機構、救助動保機構,其實都是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力。在網路論壇中有公司創辦人貼文,因為支持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,特別挑選有長期關心毛小孩的「流浪動物花園協會」粉絲團合作,大手筆捐出消費金額40%做為流浪動物保護經費,讓網友大推實在太佛心。

喵星人的粉絲團非常多,有貓友分享一則貼文,引起不少人注意。內容是某廠商願意捐出消費金額的40%來贊助流浪動物花園協會,幫助更多浪浪。消息一出引起許多人爭相推文,「4成蠻高的耶」、「我感受到你的強烈的心願了」、「面膜是消耗品,一直消費又能做愛心,這個不錯」、「意圖讓鏟屎官變更美,新台幣已準備好!」、「我家的喵都是花園來的,推好心!他們真的很認真照顧這些毛小孩」。也有網友開玩笑說,這根本一舉三得:「奴才變美、主子看了高興、浪浪更幸福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敗家也能救動物 捐消費額40%鄉民推:太佛心。(圖/Miss Water林姓創辦人提供)

▲參與買面膜救流浪動物活動的使用者。(圖/Miss Water林姓創辦人提供)

Miss Water創辦人林先生回憶,7年前的端午節,他從路邊撿回一隻貓,從此跟喵星人結緣,同時接觸動保議題,總想著要出一分力來幫助流浪動物。問及為何會選擇捐出40%金額,他笑著表示,「因為自家面膜強調有40%玻尿酸,所以沒多想,就捐40%金額,更何況自己家就有路邊救援來的毛小孩,感受很深。」她說活動推出後頗受好評,鏟屎官們有不少是女性,經常彼此會互相分享保養資訊,也會出現例如「第一次面膜敷得這麼理直氣壯,這麼有意義!」、「我認養我敷臉我驕傲」這種搞笑貼文,讓人會心一笑。

他也透露,其實在發起捐贈4成金額幫助流浪動物花園協會之前,就已經有一波是捐給世界和平會,讓貧弱孩童能安心上學的活動,「但可惜那次活動並沒有引起太大關注,畢竟我們是小公司,沒有太多預算可以做廣告,所以第一次的愛心活動的成果並不好。」最後創辦人還自掏腰包,加碼捐了1萬元,讓活動圓滿落幕。

▲敗家也能救動物 捐消費額40%鄉民推:太佛心。(圖/Miss Water林姓創辦人提供)

▲活動頁面。(圖/Miss Water林姓創辦人提供)

讓鏟屎官們能變美又做公益的舉動,吸引不少網友分享使用心得。就有女網友力挺,特別跑去買面膜,還拍照分享使用心得,但因為敷著面膜與貓咪互動的照片太有趣,讓網友們主動幫配上圖說:「要罐罐還是面膜,好難選?」、「貓皇有令,顏值要夠才能鏟屎!快敷!」、「敷好敷滿,喵星人才會理你」,搞笑的留言也讓整串討論充滿歡樂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貓咪中途流浪貓浪浪Miss Wat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