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父令店員「幫高中生兒綁鞋帶」 被拒後「跪地親自孝子」

▲鞋子,鞋,地板。

▲爸爸竟然要求店員幫兒子綁鞋帶。(圖/達志示意圖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現代的「孝子」、「孝女」真不少,讓孩子當啃老族就算了,還像個佣人一樣幫孩子把事情都打理好。「靠北奧客」有網友表示,他在鞋店上班,有個高中生挑了鞋、套進去之後,爸爸竟然說「他不會綁鞋帶,你不幫他綁?」讓人當場傻眼,爸爸隨即說「算了,叫你們還要等」,就自己跪在地上幫兒子綁。

原PO說,他不在現場,但聽同事轉述也覺得很誇張,兒子挑了一雙名牌運動鞋、把腳套進去之後,「還在一旁玩手機遊戲」,就是不綁鞋帶,沒想到爸爸竟然盯著同事看,還不悅的說「他不會綁鞋帶,你不幫他綁喔?」同事手上抱著一箱貨,很無言的說「好,等我一下,放好就幫你。」

嬰兒,親子,寶寶,育嬰,育兒,鼻子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網友吐槽爸爸餵完飯之後要幫忙拍嗝。

沒想到這位爸爸竟然還嫌棄「算了算了,叫你們還要等這麼久」,原PO說,真的很無言,把一箱貨放在地上、走過去,根本不用10秒鐘,這樣竟然叫做等很久?據同事說,對方還給了他一個白眼;結果爸爸愛子心切,當場「跪下來」幫兒子綁鞋帶,讓同事看傻了眼。

網友們紛紛表示,「說不定這位父親還要推他兒子出去曬太陽,多體諒」、「你同事應該要再問那父親:吃飯要不要順便餵食?吃完記得拍嗝不然會噎死」、「想知道他兒子大完便會自己擦屁股嗎」;不過也有人無奈的說,「問題現在超多人都認為店員要幫綁鞋帶,不綁就客訴」,服務業真的很難做啊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