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4cm男團成員的驕傲!Woozi高段自黑:我視線始終如一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團SEVENTEEN由S.COUPS、淨漢、Joshua、Jun、Hoshi、圓佑、Woozi、DK、玟奎、The8、勝寛、Vernon、Dino等13名成員組成,因每一張專輯成員都參與編曲、編舞和作詞的製作,有著「自給自足偶像」的美名,在新生代男團中有著數一數二的高人氣。當中成員Woozi因創作實力驚人被稱作「天才作詞作曲家」,官方資料164公分的嬌小身型也是其特色之一。日前在直播節目上,Woozi一番對自己身高的「自黑」言論近期再度被翻出,也引起熱烈討論。

▲SEVENTEEN團員Woozi的嬌小身型是其特色之一。(圖/翻攝自SEVENTEEN Twitter)

▲Woozi(後排左三)嬌小身形是其特色之一。(圖/翻攝自SEVENTEEN Twitter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EVENTEEN團員Woozi、勝寬、圓佑以及老么Dino在直播軟體Vapp上與粉絲們互動,話題聊及年紀最小的成員Dino,眾哥哥感嘆道:「李燦(Dino本名)長大了很多!」Dino也說:「記得以前經過哥哥們的時候,眼睛必須一直往上看⋯」然而此時Woozi卻馬上開玩笑回應:「現在要輕視就是了?要往下看了嗎?」讓Dino一陣堂皇,趕緊解釋只是視線位置不一樣了,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Woozi自補一刀說道:「不能這樣,做人本來就是要始終如一,我就從來沒變過。」讓全員全都爆笑出聲。

▲SEVENTEEN團員Woozi的嬌小身型是其特色之一。(圖/翻攝自SEVENTEEN Twitter)

▲Woozi創作實力驚人,有「天才作曲家」的稱號。(圖/翻攝自SEVENTEEN Twitter)

儘管已是一個月前的直播片段,但一番「高段自黑」言論近期又再度被粉絲拿出來討論,引發一陣話題。事實上雖然Woozi身型與其他男偶像相比較為嬌小,但強大的舞台氣場和幾乎包辦SEVENTEEN詞曲創作的音樂實力,都讓粉絲「克拉」們稱呼他是「氣勢2米4」的小巨人。SEVENTEEN首場台灣演唱會「2017 SEVENTEEN 1ST WORLD TOUR DIAMOND EDGE IN TAIPEI」將於10月1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