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賴清德同意! 政院將提一例一休修法版本

▲▼行政院長賴清德拜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賴清德同意...總質詢後 政院將提一例一休修法版本

行政院副院長施俊吉18日首度主持「行政立法政策協調會報」,由於立法院將於22日開議,會中與民進黨立院黨團商議下會期的優先法案。除了攸關軍公教調薪、擴大內需的總預算案、中央政府流域綜合治理計畫特別預算案之外,一例一休與稅改分別列為第4、5的優先法案。發言人徐國勇表示,一例一休政院修法版本,將在院長總質詢後提
出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「主管常叫我服務他個人的事情…」實習中肯調查把慣老闆都嚇歪了(圖/達志影像)

再戳破老闆謊話...基本工資多1千元 近6成企業根本不受影響

日前行政院拍板確定,明年元旦起基本工資由現行21,009元調為22,000元,時薪部分則由現行的每小時133元調為140元,當時不少中小企業協會氣得大罵:「把我們當提款機!」、「撐不住就裁員!」不過,根據人力銀行調查,近6成的企業根本不受影響,網友也質疑台灣慣老闆「是誰把誰當提款機?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紅線違規停車易釀交通事故,是警方強力取締的重點交通違規項目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台北人最愛檢舉!「8個月46萬件」6都之冠 警:光開罰單就手軟

隨著科技普及,民眾彼此檢舉交通違規事件也越來越頻繁,根據統計,今年6都從1月至8月累計數量超過150萬件;由於執法單位依法幾乎照單全收,除了促使許多民眾為罰單上法院討公道,也讓警方增加了更多業務,甚至有員警無奈透露,「光開單就手軟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▲▼ 巴拿馬總統瓦雷拉(Juan Carlos Varela)。(圖/路透社)

巴拿馬總統揭與台灣斷交原因 2010年早就想跟北京建交

前友邦巴拿馬日前與我國斷交,且隨即與北京搭上線。對此,巴拿馬總統瓦雷拉近日接受大陸央視專訪時坦言,早在2010年赴中國大陸時,就有談到建交的事情,且回到巴拿馬也有公開宣示過;甚至在專訪中還強調,在斷交前有向台灣各層級談過,並沒有所謂「突然」斷交的狀況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B-1槍騎兵戰略轟炸機,B-1B。(圖/路透社)

美軍派4架F-35B+2架B-1B 飛越朝鮮半島狂砸MK-84!

美國與南韓今(18)日舉行投彈演習,美軍派出4架F-35B戰鬥機與2架B-1B「槍騎兵」轟炸機,飛越朝鮮半島上空,以回應北韓近期的挑釁行為。值得注意的是,這是美軍F-35B戰機首次靠近南北韓38度線的附近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說鬼/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屬於你的惡魔果實能力是什麼呢?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晚報/剁17塊!嗑心儀女器官「撬開頭骨」 桃園師出獄

實用! 雨天野餐6個備案~

測驗/曖昧對象到底喜不喜歡你?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