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棺材掙扎要找頭!勇兔「染血女鬼妝」嚇壞陽明山遊客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勇兔(林筳諭)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近來專攻戲劇演出,她首度參與靈異驚悚類,就在公視《乒乓》飾演沒有頭的女鬼杏子,她18日出席記者會,慘白的臉妝搭配紅唇,讓所有人嚇傻。她透露當初在陽明山黑森林拍攝,那時去上廁所,大家都會用驚恐眼神看她,還被外國遊客大罵髒話「Oh Shit!」

▲勇兔《乒乓》飾演女鬼杏子 。(圖/翻攝勇兔臉書、記者林奕如攝)

▲勇兔《乒乓》飾演女鬼杏子 。(圖/翻攝勇兔臉書、記者林奕如攝)

勇兔透露,當時拍戲時在陽明山黑森林取景,因為她是從另一戲的劇組趕過來,所以非常累,劇組體貼讓她躺著化女鬼妝,「我就在路邊帳篷裡化了3小時特殊妝,我覺得路人都很害怕,還有路過車子停下來,確認我是不是人。」由於該地是拍婚紗熱門場景,她全妝加上身穿染血的浴衣,出現在廁所,讓所有人都嚇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「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」影展記者會,《乒乓》男主角吳慷仁與《林投記》女主角李亦捷,勇兔扮演女鬼杏子。(圖/公視提供)

▲公視推出靈異驚悚片,《乒乓》男主角吳慷仁(右2)與《林投記》女主角李亦捷(左1),勇兔(最右)扮演女鬼杏子。(圖/公視提供)

勇兔在劇中飾演沒有頭的女鬼杏子,還有躺在棺材掙扎的畫面,她說「拍戲時心裡面有恐懼,但旁邊都有劇組的人,所以還好。」她平時不敢看恐怖片,就連在家睡覺都要開電視,感覺有人陪,這次接演恐怖片,她笑說「經紀人跟我說有機會跟影帝吳慷仁合作,我還很期待,但一看班表,我都是一個人的戲,以及在晚上。」讓眾人大爆笑。

這次公視趕在農曆鬼門關前一天,與光點華山電影館合作推出靈異驚悚類型影展「恐怖來自於深沉的愛」,獨家播映兩部全新電視電影《乒乓》、《林投記》,記者會《乒乓》男主角吳慷仁與《林投記》女主角李亦捷出席記者會,現場更驚見2部片中的女鬼杏子與林投姐,讓現場來賓直發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