漁人碼頭「補油門」慘遭5人圍毆 施暴屁孩:不認識同夥

▲▼少年疑因騎車補油門挑釁引發糾紛,遭5人圍毆在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少年疑因騎車補油門挑釁引發糾紛,遭5人圍毆在地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校門關了屁孩卻到處亂竄!16日晚間9時許,新北市17歲林姓少年與另3名友人分別騎乘3輛機車到淡水區漁人碼頭兜風,在著名景點情人橋下時,林少卻被開完遊艇趴的5名男子毆打,機車甚至被騎到10公尺遠的地方吐口水後丟棄,警方循線找到涉嫌毆人的陳姓少年,他供稱因對方一直催油門挑釁才動手教訓。

警方調查,打人的17歲陳姓少年當日與朋友至淡水漁人碼頭參加遊艇派對,結束後在情人橋下聊天時,見林姓少年騎車經過,疑似補油門聲響過大引發口角衝突,林姓少年回嗆「我只是跟朋友聊天看海」,竟慘遭對方拉下車圍毆,毆打過程全被民眾目擊拍下,所幸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。

警方連絡遊艇陳姓船東,探查得知陳姓惡少身分後,17將他通知到案,陳少坦承不諱自己動手打人,供稱對方刻意在他面前催油門,覺得被挑釁,上前詢問又遭對方嗆聲,才跟朋友聯手施暴,但自己不認識其他參與打架的4人,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嫌將陳少移送法辦,並持續追查另外4名惡少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