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純美討厭「性生活」 發毒誓:再交男友不得好死!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許純美18日現身自家豪宅至善天下,澄清自己沒有要復出演藝圈,因為阿彌陀佛的關係,讓她胖了20公斤,沒上妝氣色也很好,還一直要女記者摸她的臉,並聲稱阿彌陀佛會傳簡訊給她,至於內容與聯繫方式?她說:「這是天機不可洩漏。」

▲▼許純美復出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許純美今現身胖了20公斤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許純美昨日向平面媒體宣佈召開復出記者會,今出面突然改口沒有要復出,因為現在一心只想著阿彌陀佛,沒時間上節目。她藉機澄清,10年前當紅時的收視率贏過林志玲、周杰倫、五月天,但被當時的男友林宗一脅迫,「如果不退出演藝圈的話,我馬上拋棄你。」許純美說:「如果今天有我在的話,張菲的節目《綜藝大哥大》不會收起來。豬哥亮大哥的收視率也不是我的對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許純美復出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許純美現身向媒體打招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許純美復出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許純美做招牌動作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許純美從37公斤胖到57公斤,這20公斤都是阿彌陀佛的功勞。她說現在不想再交男朋友,在路上看到帥哥也沒感覺,對性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,晚上一個人睡在床上,「我覺得好快樂,好快樂,好幸福,好美滿。」她的房間正對西方,還在上頭掛了「阿彌陀佛」4個字,一躺下就看到阿彌陀佛。而她現在對於男色完全沒興趣,甚至還在佛祖面前發誓,「如果再交男朋友或結婚的話,那我許純美就不得好死。」

▲▼許純美復出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許純美要女記者摸她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她自稱在日本擁有6間大樓,台灣台北、台中等地都有房產,約擁有300億財產,「日本東京已經有2千萬人,東京現在是最值錢的,日本那6動,租的都是日本人,而且都客滿,加上台北跟台中,真的有300億沒錯。」她一心希望阿彌陀佛趕快帶她到西方極樂世界,至於死後財產如何分配?她說,還沒想那麼多。她不斷宣揚佛法,被問到有像妙禪信徒捐贈勞斯萊斯給阿彌陀佛嗎?她說,阿彌陀佛知道她一直在宣揚佛法,拿著經書到處發,發了好幾百本,走到哪發到拿,沒了就印,所以不用捐贈。

原本今是她復出記者會,現身後突然改口,是想讓關心她的粉絲知道她現在身體很好。她說,「這兩年接到非常非常多粉絲,有南部的中部的,他們非常擔心我的健康,希望他們知道我的健康、體重。兩年前真的病得很重,那時候連走路都沒辦法,現在已經可以和朋友到林口去打高爾夫球。」

▲▼許純美復出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許純美沒上妝只有擦口紅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