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同個帥T搶走兩次女友 他揭悲慘經歷「在校門口目睹喇舌」

女女戀,同性戀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被同個T搶走兩次女友」一名男網友哀嘆,他po文表示,在高中時交過兩任女友,前面一個是對方劈腿收場,後面的則是傳了封分手簡訊,然後消失在他的生活中;重點是,兩人會拋棄他,都是因為一個叫欣儀(化名)的女生。

男網友在dcard表示,高中時有個女朋友,兩人在一起時非常開心,但對方一直很排斥被他摸,連接吻也會推開,「我當時一直告訴自己,有的人就是比較保守,正常吧」,直到有一天,女方坦承自己劈腿,在他的追問下,女生告訴他對象叫欣儀,欣儀是個很陽剛的女生,打扮非常帥氣,還是學校女籃的球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概過了半年,男網友漸漸從情傷走出來,開啟一段新的戀情,對方是個非常可愛的女生,「我們是玩遊戲認識的,後來發現她也讀我們學校,漸漸地我們越走越近,她也是我初夜的對象。」

怎料,過了一陣子,新女友對他越來越冷淡,他不斷問怎麼了,對方不說也不回應,最後只傳了封分手簡訊,就此斬斷兩人的情誼。一個月後,男網友因為夜自習很晚回家,結果一出校門就看到欣儀和她在舌吻,「我當下整個超級崩潰,女友最後都變成T就算了,還被同一個人搶走是怎樣。」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,「那個..會不會是欣儀喜歡你啊?」、「看來你該找男的了」、「要不你考慮去跟那個T在一起」、「可能你這輩子的女友都會被她搶走」、「直接跟欣儀在一起,絕對是唯一解」、「幫你默哀3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