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敦/大螃蟹網眼背心、海洋彩繪外套 Armani讓妳工作也能玩樂

▲Emporio Armani倫敦時裝周。(圖/CFP)

▲Emporio Armani倫敦時裝周充滿繽紛童趣。(圖/CFP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義大利品牌Emporio Armani打破過去以米蘭時裝周為主場,時隔11年,再度登上倫敦時裝周,在煙草碼頭(Tobacco Dock)展演出2018春夏系列,以輕鬆、俏皮的風格,將上班穿的西裝設計出休閒的衝突感,也展現品牌與年輕人接軌的趨勢。

明亮的粉紫色、亮藍色雪紡連身裙,內搭平口小可愛,亦或是粉紅色網眼背心印上大螃蟹、飛行外套上充滿魚群塗鴉,Emporio Armani的春夏系列少了安全、保守的西裝正式風格,以繽紛活潑的白色、粉紫色,展現出青春活力。

▲Emporio Armani倫敦時裝周。(圖/CFP)

▲在這一季的設計中,雪紡跟繽紛色彩是很重要的設計元素。(圖/CFP)

在褲子的剪裁上,腰線以微高腰與微低腰的搭配,製作出寬敞的口袋、腰間打褶,雖然是女性時裝卻有男性的帥氣,寬鬆的直筒搭配上雪紡質料,充分體現了自由輕鬆的氛圍,讓工作與休閒的穿搭沒有界線。

▲Emporio Armani倫敦時裝周。(圖/CFP)

▲即使是西裝剪裁,底下寬版的長褲設計,也展現出運動休閒的氛圍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