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發球機玩你丟我撿 米克斯雀躍跳跳跳:球球快點噴出來♥

▲期待球球噴出來的黃色米克斯。(圖/翻攝自影片/Facebook/UNILAD)

▲「球球,球球,快點噴出來呀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Facebook/Buddy The Rescue Dog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部分的汪星人都喜歡玩「球球」,國外的這隻黃色米克斯犬也不例外!粉專「Buddy The Rescue Dog」一年前在網路上,分享「米克斯跟發球機玩你丟我撿」的影片,只見汪開心地跳跳跳等網球噴出來,可愛的反應瞬間融化了大票網友的心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黃色的米克斯犬咬了一顆網球後,開心地放進發球機裡,然後非常興奮、雀躍地跳跳跳,期待發球機趕快噴出球球,在網球被發射出來前,汪星人就會跳下棧臺蓄勢待發,準備好要飛奔去接球;這樣的動作反覆了幾次,黃色的汪依舊興奮,只是一旁的黑狗,似乎顯得淡定許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段可愛的「逗自己玩」影片,近日也由粉專「UNILAD」再次分享,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段影片我看了好多次,每回都笑到不行!」、「那隻黑色的狗狗只想安安靜靜的玩XD」、「跳跳跳的樣子也太可愛了吧♥」。

▼影片取自Facebook,較慢出現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米克斯犬汪星人網球發球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