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ike NBA新球衣結合新科技 晶片手機一掃玩更多

▲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。(圖/Nike提供)

▲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。(圖/Nike提供 以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ike與NBA在2015年6月共同宣佈成為合作夥伴,並從2017-18賽季開始正式生效。美國時間9月15日,Nike與NBA推出新一代相關裝備,全新球隊球衣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。球迷能夠運用該款球衣的NikeConnect科技,透過智慧型手機設備獲得更深入及個人化的球員資訊。

美國時間9月15日,Nike推出了採用 NikeConnect 科技的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,透過整合球衣、智慧型手機設備以及 Nike Connect 應用程式。該系列球衣預計將於10月正式在臺灣發售,也代表 NikeConnect 實現了球衣與數位科技的創新結合。NikePlus的會員透過符合要求的智慧型手機,輕觸球衣下方標籤上的NikeConnect標誌,便能啟動更多產品訊息、專屬個人化的精彩內容以及獨特體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。(圖/Nike提供)

只要球迷在品牌官網或Nike指定零售店購買搭載 “NikeConnect” 科技的全新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應用程式。即可利用手機輕觸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下方標籤,該處的NikeConnect圖示內嵌一塊NFC晶片,智慧型手機即可啟動NikeConnect體驗。

登入後,球迷可得到當球衣所對應球員即時球隊及球員資訊,如賽前入場影片、比賽精華。在「球隊」頁面,狀態列設計將顯示開賽倒數計時、比賽即時比分、或最終比賽結果等訊息。除此之外,在狀態列上也將提供包括球隊下一場比賽的時間、地點、以及球衣所屬球員的表現統計數據等在內的相關資訊。

▲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。(圖/Nike提供) ▲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。(圖/Nike提供) ▲Nike NBA Connected Jersey。(圖/Nike提供)

另外,頁面左下角的「Offers獎勵」,可獲得後續比賽日的獎品等,獎品包括獨家授權產品、NBA 2K18遊戲獎勵或是球隊精選歌單等,依據所在地區不同將有不同獎勵。

NikeConnect 應用程式支援iOS 11和Android用戶(包括 iPhone 7或以上機型、支援NFC功能並安裝Chrome瀏覽器的Android設備)。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nike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