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拖10歲男童工地性侵 鄰居爆:光頭伯常拿望遠鏡看小孩

▲▼ 陳嫌落網時激烈反抗,躺在地上打滾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陳嫌落網時激烈反抗,躺在地上打滾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宜蘭一名10歲男童慘遭中年陳姓男子帶到附近工地頂樓性侵得逞,男童返家後不斷哭泣,檢方複訊後,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,有逃亡之虞,今早聲請羈押。消息曝光後,當地居民都說他是問題人物,時常癡癡望著玩耍的孩子,還用望遠鏡偷看。

警方調查發現,37歲的陳男曾有2次性犯罪紀錄,對象都是未滿12歲的男童,今年7月才剛服刑期滿出獄,搬到宜蘭與父親、祖母同住。今年8月列管資料從新北轉移到宜蘭,出獄後並無法令依據及授權進行監控,卻又再度犯案,至今已有3名男童受害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地居民指出,陳男這兩個月出現後,時常穿白色汗衫、頂著大光頭在附近騎腳踏車閒晃,還曾經拿望遠鏡看小孩,也偷窺不少民宅,由於他沒有實際犯罪行為,且出沒時間、地點不定,也沒辦法報警抓人,大家只能互相提醒小心,沒想到仍發生有男童受害。

警方指出,犯嫌已經被逮獲,仍在釐清相關案情,受害男童現階段交由社工安撫情緒,全案偵辦中。

▼陳嫌時常騎乘腳踏車閒晃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▼陳嫌犯案時騎乘的腳踏車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