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男堵女孩要砍揮拳..案情大逆轉 竟是網友想紅花3千請來演戲

▲▼男揮拳要打女,接連衰事現世報悲劇笑翻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男揮拳要打女影片引起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黃姓網友日前PO文,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後方停車場,直擊一名男騎士和另一名女生發生拉扯,還不斷罵髒話「臭婊子還躲」,引起網友注意,不過在警方介入調查後,案情卻是大逆轉,他見到警方上門知道事情鬧大,坦承是為了增加網路知名度,花了3000元請人演,不過已經屬於不實謠言,被移請台北地院裁處。

▲▼男揮拳要打女,接連衰事現世報悲劇笑翻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黃姓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「個人覺得是史上最囧渣男」,他寫道「9/14早上大約9點多,在華山文創園區後面停車場附近,北平東路路口附近,本來邊走邊吃早餐,有一個男生(畫面中穿雨衣戴全罩式安全帽的男生) 坐在機車上,在機車停車格看起來都很正常,然後綠燈看到一個長得不錯的妹妹過馬路,突然先聽到女生尖叫,然後這個男的好像罵了幹XX,臭婊子還躲,信不信我砍你。

追打過程中,這名渣男正要再揮第二下時,悲劇打到電線桿,手超級痛,但是仍緊追不捨,正要追上女子時,突然大滑一跤,女子趁亂逃走,影片引起網友關注。不過當地轄區警方介入之後,案情卻是大逆轉,PO文的黃姓網友見到警方上門,才告知是為了增加網路知名度,花了3000元找這對男女演戲,自己再假裝路過拍下,怕被拆穿,還要演戲的男女先到公廁換衣服。

▲▼男揮拳要打女,接連衰事現世報悲劇笑翻人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不過警方認定,黃姓網友的貼文屬於不實謠言,因此依照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移請台北地院裁處。黃姓網友事後也貼文道歉,「我們是一間網路行銷公司,日前和一間網路影音團隊合作,規劃推出一些時下會感興趣的搞笑影片...我也代替參與拍攝的臨時演員跟大家說一聲很抱歉(他們不知道要上爆料公社以為只是一般的搞笑影片),對於造成社會資源浪費,還有那一位被長官一天打50~60通電話關心進度的警察杯杯致上歉意和敬意。」

▼黃姓網友道歉全文。

▲渣男華山打女澄清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