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偷跑出去玩!米克斯扭腰一跳...1秒到家 汪汪威脅路人保密

偷跑出去玩!米克斯扭腰一跳...1秒到家 汪汪威脅路人保密(圖/翻攝自Thai smile粉絲專頁)

▲慣犯無誤!(圖/翻攝自Thai smile粉絲專頁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動作也太熟練了啦!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,一隻米克斯狗狗從遠處走進,到一戶家旁時,突然縱身一跳、扭腰就進去了,完全不費吹灰之力,落地後還不忘對著外面汪汪兩聲,像是在警告拍攝的人「不要說出去蛤!」可愛模樣讓許多人笑翻直呼這一定是逃家慣犯!

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,網友們也笑說這完全超越飛簷走壁的等級,「根本是凌空穿越」、「感覺熟能生巧,這隻狗應該這樣出去很多次了XD」、「最後還警告人家不要講嗎哈哈哈」、「這是體操選手吧」、「這個欄杆一點用處都沒有XDD」、「這個角度和跳躍的力度完全掌握的剛剛好啊!」、「狗:我真的沒有偷偷跑出去過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取自臉書,較慢出現請稍候。

Thai smile 貼上了 2017年9月16日

關鍵字: 汪星人米克斯偷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