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上廁所驚見棕樹蛇藏馬桶 澳洲「蛇王」不斷沖水活捉

▲蛇,毒蛇,(圖/CFP) 

▲澳洲不時有蛇出現在住宅內。示意圖,非當事蛇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生態系統複雜,尤其蛇的品種相當多樣,光是陸地蛇就有140種,水蛇32種,其中100種都有毒。日前就有一隻棕樹蛇出沒在住宅馬桶內,藏身馬桶邊緣處,捉蛇專家與牠鬥智鬥勇,不斷按紐沖水,一番糾纏後徒手把牠抓起放進袋中,過程中沒有傷到任何人。

黄金海岸郊區一名男孩早上醒來,準備上廁所時驚見一條蛇盤纏在馬桶內,把他嚇得半死,立刻叫來捉蛇公司展開捕蛇行動。「蛇王」東尼.哈里森(Tony Harrison)說,「我用了5分鐘就把蛇抓起來了」,但他相信那名被蛇嚇到的男孩可能一輩子都難以忘記這個經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哈里森說,這隻出現在住宅的棕樹蛇只有輕微的毒性,主要以鳥類為食物,現在處於繁殖季節,因此猜測棕樹蛇可能想要在廁所尋找「伴侶」。捉蛇經驗豐富的哈里森表示,其實澳州的廁所不時有蛇出沒,1月時也有一條蟒蛇被發現匿藏在昆士蘭一棟大樓的洗手間內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關鍵字: 澳洲棕樹蛇紐澳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