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老公載還要看臉色、被爽約 無駕照女訴苦..網:靠自己最實在

分手,吵架,情人,兩性,男女,爭執,情侶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網友抱怨不會開車,請老公載還要看對方臉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婆家」抱怨,自己不敢開車也不會開車,所以時常要請老公載一程,卻常常要看對方臉色,就連拜託載去娘家也常常不甘願,甚至還會被放鴿子,讓原PO生氣被爽約之餘,也怒吼「我家人就這麼不重要!」

貼文中寫道,「我也許很沒用吧,我不會開車也不敢開,所以有時候遠一點的地方就必須請老公載,但他心情好就載,不爽就不理我」,且更不可思議的是,「有時候就跟他說要去看看外公或爸媽,他可能昨天還跟你說好,隔天可能覺得我惹到他就會臨時,要我自己想辦法回去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老公的態度,該名網友生氣表示,「除了氣他隨便爽約,更氣的是我家人就這麼不重要,可以隨隨便便這樣對待的,怎麼不敢對婆家人也這樣。」

貼文受到網友討論,不少人看完都認為該名網友的老公實在是「太幼稚」、「超級不負責任」,也有很多人建議應該要獨立,「其實我也不會開車,我也不會騎車,但我覺得什麼都不會也還好,大眾交通工具發達,搭公車搭捷運搭火車我一樣可以出門」、「靠自己我覺得最實在。」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