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美獎/《牠》童星本尊是花美男!《怪奇》夥伴萌炸紅毯

艾美獎《怪奇物語》童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《怪奇物語》童星,芬恩沃夫哈德(左1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第69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18日,於美國加州的Microsoft Theater舉行,本屆名單有不少新影集,更有許多大銀幕巨星轉戰小螢幕,競爭更為激烈,尤其是《怪奇物語》的童星演員,帥氣可愛的模樣一登上紅毯便引起網友討論,顯見超高人氣。

►【2017艾美獎相關新聞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怪奇物語》的4位男童星芬恩沃夫哈德(Finn Wolfhard)、蓋頓馬塔拉佐(Gaten Matarazzo)、諾亞史納普(Noah Schnapp)、迦勒麥羅林(Caleb McLaughlin)可說是現在炙手可熱的年輕演員,這次精心打扮走紅毯,各自在服裝上細心裝扮。 蓋頓馬塔拉佐受訪時開心地分享自己的領帶和皮鞋,被問到在學校是否很受歡迎,他靦腆地笑說自己也不知道,很希望工作和生活可以分開來。

此外,最近參演《牠》而讓更多人認識的芬恩沃夫哈德也有現身,脫掉電影中的眼鏡,一頭捲髮加上深邃的五官,簡單穿上黑色西裝,打上黑色領結,帥勁十足,實際上,他早在2016年就因為《怪奇物語》人氣飆漲,星途頗被看好。

《怪奇物語》童星。(圖/《怪奇物語》劇照)

▲《怪奇物語》。(圖/《怪奇物語》劇照)

►【2017艾美獎完整得獎名單】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