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慧助理加持!Jaybird Run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無線款式愈來愈多了啊.....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主攻運動領域的耳機廠商 Jaybird 在去年被羅技併購後,動作似乎就緩了下來。不過近期官方或許終於想到該出新品,除有 Freedom 2 運動款外,也迎來旗下第一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Run。有著防水、易攜等機能之餘,也同時支援 Google 和 Apple 方的語音助理。

智慧助理加持!Jaybird Run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登場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Jaybird Run 外型和一般真無線耳機差不多,不過因運動因素,在耳機上也多安裝了側翼幫助耳朵的穩定性(畢竟跑到一半就噴出來就糟了啊),且左、右耳 Logo 處也設置按鍵可調曲目、播放或接聽電話等動作,不過 14.3 x 19.5 x 19mm 的體積算是稍大一些,單個重量則是 6.83g。

▼Jaybird Run 外型頗具運動風,並有側翼幫助固定耳朵,不過看起來體積似乎大了一些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智慧助理加持!Jaybird Run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登場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至於可當尿袋的便攜盒,可提供耳機約 8 小時的電力,並具備充 5 分鐘可放 1 小時的快充功能,耳機最高則是 4 小時,算是中上水準;另外,Jaybird Run 除具備語音助理,也能搭配專屬 APP,自行調整高、中與低頻的 EQ 等化器,以及尋找耳機等功能。

▼隨附的收納盒可額外提升 8 小時的電力,且耳機也支援充 5 分可放 1 小時的快充功能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智慧助理加持!Jaybird Run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登場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Jaybird Run 海外最快預計 10/7 出貨,售價 179.99 美金,約合台幣 5,445 元,雖然沒有心律等偵測功能,不過這也反應在較為親民的售價上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