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新增智慧助理!Bose QC35 II無線抗噪耳機發表在即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嗚嗚來個 Siri 吧?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近期不管藍牙喇叭還是耳機,導入各家的智慧助理似乎都成了一種潮流,前腳羅技 UE BOOM 系列才導入 Alexa,完成三助理制霸外;以車用音響和抗噪耳機聞名的 Bose,近期也「自爆」下一款 QC 系列抗噪耳機將具備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能力?

傳新增智慧助理!Bose QC35 II無線抗噪耳機發表在即?(圖/翻攝自 The Verge、Reddit@blacmac)

其實 Google 早在今年夏季的 I/O 大會上,將語音助理的 SDK 開發權釋放給更多廠商,因此近期已可看到多款喇叭、耳機皆可支援,以 Bose 的情況來看,先前在自家電子報意外流出的照片,可看出外型設計仍與前幾款 QC 耳機相似,但左耳處卻多了一個實體按鍵。

▼在美國論壇 Reddit 上,也有人 PO 出疑似外盒的照片,可看出名稱叫做 QC35 II 之餘,也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。(圖/翻攝自 Reddit@blacmac)

傳新增智慧助理!Bose QC35 II無線抗噪耳機發表在即?(圖/翻攝自 The Verge、Reddit@blacmac) 傳新增智慧助理!Bose QC35 II無線抗噪耳機發表在即?(圖/翻攝自 The Verge、Reddit@blacmac)

另外,在美國論壇 Reddit 上,也流出了這款耳機的外盒,名稱就叫 QC35 II(真是簡潔易懂.....),似乎也揭曉那款實體按鍵的功用,從盒裝說明支援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的說明來看,不難想像是藉由按壓來叫出語音助理;不過目前此產品還未正式上市,恐怕也要等登場時才能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