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風飄過!民眾高鐵遇「氣質正妹」服務員 破千人說讚:求表特

▲爆料系列/表特高鐵正妹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民眾分享氣質正妹,意外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嚮往美好的事物,有時候不經意的一眼,頓時就會讓你怦然心動。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就有一名網友PO文說,自己在搭乘高鐵時,後方突然有一陣香風從旁邊經過,原來是有一名正妹販售員從旁邊經過,原PO接著就拿手機拍下背影分享,意外引起了網友討論。

原PO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說:「高鐵上的販售員,超正的!而且超香。」而在照片中可以看見,這一位高鐵列車的販售員,玲瓏有緻的高挑身材,配上高單馬尾相得益彰,最後在加上手臂處反摺的白色制服,看起來讓人覺得很有氣質、相當幹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,許多人稱讚說:「求神人搜索。」、「背影看起來很有氣質。」、「我懂!高鐵真的很多工作人員都是正妹。」、「這氣質加上顏質,真的非常厲害。」另外也有注意不同的地方說:「腰包看起來很有質感唉。」、「不知道腰包有沒有對外販售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