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南港人行道遭阻!重機男囂張辱保全…1萬人拳頭硬了:已截圖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什麼態度?民眾17日下午5點多在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的人行道上,直擊一名紅牌重機騎士將車騎在人行道上,雙手放開像在表演特技,甚至囂張地騎到阻止他的保全面前挑釁。影片放上「爆料公社」後,引起近萬網友憤怒,北市南港交通分隊表示,只要有民眾檢舉,這個不顧行人安全的行為,最高可以開罰1800元。

一名網友在南港展覽館錄下一名騎士的誇張行徑,只見騎士騎著紅牌重機,在人行道亂竄,還站起來騎,雙手放開,讓來往路人安全受到影響。過程中,疑似因為被保全制止,竟然大聲對保全人員咆哮「你不是警察,干你X事……FXXK YOU」等字眼,接著持續在人行道上或是經貿二路前繞圈,讓民眾看不下去,幫保全拍下過程,保全也忍不住走過來說,他剛剛對我咆哮。

影片中,男子一度像是想動手攻擊保全,囂張的行為讓網友都十分憤怒,PO文8小時引起上萬人按讚,2千多人火大,還記下車牌「讓他紅啦!」

▲▼違規騎人行道,紅牌重機男對保全挑釁:你不是警察,干你X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違規騎人行道,紅牌重機男對保全挑釁:你不是警察,干你X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因為影片有清楚拍下車牌號碼,讓網友紛紛截圖怒批「快把這重機族老鼠屎剷除」、「騎人行道危險就算了,對保全挑釁什麼態度,很想知道哪位」、「就是有這種自私自利的,快關門了,趕快回去吧」、「車牌很清楚,可以去報警了」、「在美國早就被槍擊了」、「拳頭硬了」。

對此,北市南港交通分隊回應,這樣騎在人行道上,對行人是有危險的,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會處600到1800元罰鍰,將有專人做違規告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