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琳恩的魅力貓系提升法 短瀏海、女人香是秘密武器

TEXT/ELLE Jhen C.  PHOTO/賴琳恩FACEBOOK、Abercrombie & Fitch

性感人妻賴琳恩年初公布新婚訊息之後,讓不少人羨慕老公陳乃榮,直說擁有這個魅力嬌妻真的太幸運!婚後的琳恩不禁不畏跟老公大肆曬恩愛,也趁著寫真集宣傳期時不藏私地透露自己的魅力提升法。

想要跟琳恩一樣,擁有一股貓系的若有似無萌感,其實一點都不難!讓我們來請琳恩幫我們揭開答案吧!

▲賴琳恩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粉絲專頁)

Q: 琳恩結婚之後,心境上覺得有很大差別嗎?有人說妳偷偷變漂亮嗎?

A: 沒有太大的差異,但真的非常幸福呢!漂亮的話,應該是剪瀏海的關係,有點可愛的成熟感吧!

▲賴琳恩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粉絲專頁)

Q:那琳恩平常會有什麼單品來讓自己提升女人味呢?

A: 其實有很多單品都有不同功能,我也會依場合來做選擇~但如果硬要我選一項單品的話,嗯…我覺得香水是生活中很好的調劑品,它不但可以讓妳轉換心情,也能變得性感有女人味,算是女生不可或缺的重要單品!我自己也收集了很多瓶香水。(甜笑)

▲賴琳恩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粉絲專頁)

Q:那最近期有比較愛用哪款香水嗎?

A:我很喜歡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女性淡香精,這是一瓶從早到晚都能使用的香氛,工作時使用讓我充滿自信,之後留在身上的淡淡麝香,讓我在跟老公約會時更誘惑動人(笑)。

它的香味很特別,是以花香為基底, 有清新的葡萄柚、橙香及女生最愛的麝香,有一股淡淡的神秘的氣息,能讓女人充滿自信散發天生的性感,就好像第一次見到情人那種小鹿亂撞心動的感覺。

▲賴琳恩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粉絲專頁)

Q:跟老公出門的時候也會使用嗎?

A:我覺得很適合約會時候使用它!若有似無的香氣會讓不只是約會對象,連旁人也會覺得妳這個女孩很迷人!偷偷告訴大家,我會噴灑在鎖骨或膝蓋等小地方,讓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女性淡香精香味慢慢地成為我個人的標記!

▲賴琳恩(圖/翻攝自賴琳恩 Lene Lai粉絲專頁)

▲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女性淡香精,30ml,NT$1,600

Q: 這瓶香水會不會太成熟?如果比較年輕的女生想噴適合嗎?

A:因為它是帶有一點點神秘又帶點小女人的性感,覺得其實大家都很適合唷!如果女孩們最近有喜歡的對象,約會時,記得噴上Abercrombie & Fitch同名經典女性淡香精,可以讓感情加溫喔!尤其這個香味也很夏天,迎接戀情或是把他引得更靠近,這瓶其實就是推薦給妳們的小心機!

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《ELLE》

延伸閱讀

「香氛,是你身上隱形的時髦配件。」聞到它,就知道你是行家!必收藏的TOM FORD 8款頂級香氛。

香氛愛好者口袋名單+1!展出60多家香水品牌、70多種香味…去巴黎【香水博物館】聞盡全球香氣

重度玫瑰控絕對不能錯過,這輩子一定要聞過的【玫瑰香水】名單

關鍵字:

ELLE, 賴琳恩, 香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