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男闖校「擄童塞車中」…女師急趴引擎蓋救人 警:那他爸

2017年09月17日 23:53

▲▼河北怪男闖校擄童塞車中,女師急趴引擎蓋救人。(圖/翻攝自燕趙晚報)

▲一名男子闖校擄童,事後才得知原來是男童的父親。(圖/翻攝自燕趙晚報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鎮第二小學13日有2名男子闖入校中,強行擄走一名小學生並塞入車中。據《石家莊日報》報導,女副校長劉俊傑見狀後,急忙衝上就人,並趴在引擎蓋前阻止對方離開。警方事後調查,闖校的2名男子是孩童的父親和爺爺,因離婚糾紛所以才要強行帶走小孩。

小學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名男子在當天早上7時左右,衝入校中抱走小孩,隨後急忙向校門口對面的白色廂型車衝去;此時,女副校長緊追在男子身後,追到車旁想開門救出學生,之後又趴在車前欲阻止車輛離開,還因此被打了幾拳。

劉姓副校長情急之下還大喊,「我們不可能叫你們把孩子帶走,我們對他的安全負責,請你把孩子放下來,否則你們走不了!」之後趁隙趕緊報警。校門口送小孩的家長與路人見狀後,也急忙上前幫忙圍住廂型車。據報導,當時在場的一名女家長上前阻止男子離開,還被呼了一巴掌

警方詢問後得知,男童由於父母婚姻失和,是由母親那方照顧;而2名男子是該學生的父親與爺爺,打算趁著男童的大姨媽送上學時間,衝入校門搶回愛子與愛孫,一時衝動做出過於激烈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