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歌聲》總決賽名單外流! 周杰倫戰隊爆冷門

2017年09月17日 22:02

記者裴璐/綜合報導
 
《中國新歌聲》這季導師陣容有那英、周杰倫、陳奕迅和劉歡,自播出來後,就有很多質疑的聲浪,像是節目組偏袒陳奕迅戰隊,讓他戰隊的學員都可以pk掉其它導師的學員,當時陳奕迅就有出面回應。近日節目才剛結束循環淘汰,到了導師冠軍賽,沒想到名單卻全部外洩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《中國新歌聲》的新聞點我!

▲《新歌聲》總決賽名單全外流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周杰倫的幫唱嘉賓也跟著曝光。(圖/愛奇藝提供)

《中國新歌聲》15日播出最新一集,賽事來到了導師冠軍賽,那英戰隊經過3輪比賽後,冠軍由郭沁拿下。陳奕迅的部分因為學員有7名,所以分成3組比賽,節目只播到第一輪比完,由肖凱曄勝出就結束了。沒想到節目都還沒有播出,決賽名單卻先外流。

▲《新歌聲》總決賽名單全外流。(圖/翻攝自維基)

《新歌聲》總決賽名單全外流。(圖/翻攝自維基)

維基百科上已經出現了總決賽的名單,陳奕迅戰隊由肖凱曄和葉曉粵勝出,劉歡隊是由扎西平措拿下冠軍,董姿彥則代表周杰倫戰隊站上鳥巢。除了總決賽名單外洩外,周杰倫的幫唱嘉賓也出流出,分別是那英、庾澄慶和曹楊,劉歡則請來張杰和譚維維。這些名單立刻引起關注,討論度也隨著提高,就有網友認為周杰倫戰隊的董姿彥爆冷門。

節目開播後,出現了很多聲浪,也有網友質疑節目組偏愛陳奕迅,認為這是黑箱作業,陳奕迅曾對此作出回應,「你可以選擇你相信的是什麼,你要這麼想我也阻止不了你們,但我可以告訴大家是沒有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