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嘟嘟對決富邦壽星 成就本季首場1比0

▲▼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-陳重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統一交手富邦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陳立勳/天母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17日與富邦悍將交手,兩隊投手表現精彩,全場只有黃恩賜的適時安打得到1分,此役也是今年中職首場1比0賽事。

本場統一與富邦雙方投手展現壓制力,統一全場6支安打,富邦僅有4支安打,最後統一1比0驚險勝出,比賽時間僅用2小時59分,也是本季第1場1比0比賽,前一次中職出現1比0比賽,則是2016年5月24日義大對Lamigo桃猿。

潘威倫先發7局,用了84球,61個好球,僅被擊出3支零星安打,送出本8三振,1次四壞球,無失分,拿下個人本季第5勝,獲選單場MVP,邱浩鈞、陳韻文接手無失分,富邦陳明軒過24歲生日,先發5局被擊出4支安打,送出5次三振,2次四壞球,僅僅失掉1分,無奈吞下個人本季第6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NEWS好棒棒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