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賢相親27歲女中醫師 見照片腳軟了「看起來4X歲」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馬國賢17日與媽媽一起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相親單元,對於未來媳婦有什麼要求?馬媽媽說:「只要有人願意嫁他就好。」馬媽最近有幫兒子安排相親,對方是27歲的中醫師,但馬國賢一看到照片腿就軟了,「視覺年齡看起來40多歲」,加上對方住在大陸,馬國賢毫不考慮就打槍對方。

馬國賢與媽媽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▲馬國賢與媽媽。(圖/記者黃子瑋攝)

47歲的馬國賢單身3年,今年好不容易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位29歲的鋼琴老師,兩人才熱戀1個多月,對方竟提分手,回頭找前男友,讓馬國賢傷透心,甚至還一度傳出想自殺。隔了4個多月,馬國賢最近因工作忙,慢慢走出情傷,身邊親友好心幫他介紹對象,媽媽本來也打算撮合他跟1位女中醫師,誰知馬國賢看到照片便馬上拒絕,讓媽媽無奈說:「我介紹的他都不喜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媽媽不怕兒子孤老終生,「那也是他自己選的,不能怪我,人家要嫁他他不娶,人家不嫁,他現在找也找不到,你要怪誰?」為怕以後真的只有一個人,馬國賢已安排好之後的事,一年繳40多萬元基金、保險,連長照險都買好,所以不必擔心。他現名下有內湖2千萬房產,車子,未來規劃不是問題,他自己幫自己算塔羅牌,3個月內會有不錯的姻緣出現,若錯過可能又要再等很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