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讀成男大生…闖鬼屋被棺材撞死 女友淚崩「怕鬼」害死他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苦讀成男大生…闖鬼屋被棺材撞慘死。(圖/資料照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海洋公園發生意外事件, 21歲張姓男大生因為女友怕鬼臨時放棄,獨自闖玩「活埋凶間」鬼屋躺棺材,疑似迷路遭棺材撞頭不治。女友和家屬趕至醫院時,崩潰痛哭自責「害死他」。屍體頸部有瘀痕、全身發紫,推測遭重物撞擊,警方重案組17日重返現場,調查後認為案件無可疑,將解剖釐清死因,

據悉,當天下午2時許,張男躺進棺材遊樂設施,從一樓滑落至地下層後起身離開,期間疑似走錯路,誤闖進後勤維修設施房間,碰巧被上層滑落的棺材擊中,導致頭、頸部附近受傷,陷入昏迷,送醫不治。園方緊急關閉活埋凶間鬼屋,配合調查。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海洋公園哈囉威。(圖/記者于佳云攝)

▲男友讀闖鬼屋迷路被撞死…女友淚崩「怕鬼」:害死他。

事發後,女友和家屬趕到醫院,當場崩潰哭倒,自責後悔帶張男去海洋公園玩,害死他「捨不得你」,聲聲淒厲。她說,當時自己在外等待男友,看到其他人陸續離場,5分鐘後仍沒見人出來,就向工作人員表明想進去找人被拒,未料沒多久,就看到男友被抬出。

警方重案組17日下午重返現場,和園方初步調查,懷疑死者躺棺材道具滑落下層後,因緊張加上燈光昏暗,誤闖維修區域,遭控制下降的棺材擊中頭部,因未及時發現而送命。屍體上頭部近頸部位置有瘀痕,全身發紫,推測遭重物撞擊或壓過,案件無可疑,將進一步解剖確認死因。

港媒報導,張姓男大生和胞弟、父母住在一起,一家經濟拮据,僅靠父親兼差為生,母親為泰國人,患有糖尿病及眼疾,行動不變,領津貼過活,弟弟則有智障,儘管如此,他仍發憤圖強苦讀,9月才剛考上中大機械工程學系。張父說,因離異2子從小就安排由社工照顧,大兒子18歲後帶著弟弟一起搬回來,一家四口好不容易團員、感情和樂,沒想到竟發生意外,天人永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