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拿性愛影片勒索!男諧星搶先拍片向懷孕老婆道歉

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

38歲美國已婚諧星凱文哈特(Kevin Hart)以多部喜劇走紅全球,17日他卻自拍影片上傳道歉,原來是他最近被爆出性愛影片,內容是跟一名圈外女子上床,雖然影片中僅有激情叫聲並沒有露出他的臉,但他道歉也形同默認。

▲▼凱文哈特爆偷吃,向懷孕老婆道歉。(圖/翻攝自凱文哈特IG/達志影像)

▲凱文哈特爆偷吃,向懷孕老婆道歉。(圖/翻攝自凱文哈特IG/達志影像)

據《TMZ》報導,影片中凱文哈特跟一名女子在酒吧相談甚歡、互動曖昧,後來畫面就轉至床上。據悉該女拿出影片向凱文哈特勒索,要求封口,凱文也在今天搶先上傳影片,公開向正在懷孕的妻子Eniko Parrish以及小孩道歉:「我現在被人盯上、陷害,我應該做出聰明的決定但我沒有,我知道這將傷害我身邊最親近的人,我要向老婆、小孩道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自認沒有任何藉口可以解釋,也保證未來將以此為戒,不再犯錯,「不讓人從我的錯誤中獲利。」至於這起恐嚇取財案件,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凱文哈特的發言人表示不再對外說明,全部交給警方處理。

 

Sending so many apologies to my wife & kids. I gotta do better and I will. I'm not perfect and have never claimed to be ...I love you all.

Kevin Hart(@kevinhart4real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NEWS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