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頭禪和紫衣人一樣 任爸大笑:我祝福他們

2017年09月17日 18:31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 
Selina的爸爸任爸因為能言善道,深受觀眾喜歡,經常上許多談話性節目,更可稱為師奶殺手。17日出席奶粉的記者會,即便活動地點在蘆洲,仍然有大批中年粉絲到現場看他,讓他樂得不斷說感恩。也因為口頭禪很巧的和現在很夯的「感恩師父,讚嘆師父」相似,因此他也特別對此作出回應。

任爸 & Selina 任家萱 奶粉代言活動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任爸日前和Selina一起出席奶粉代言活動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任爸每句話最後都會說感恩,被問到對妙禪的看法,他僅提到,「我祝福他們,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、看法,我尊重他,我個人是覺得要活在當下,活得快樂最重要!感恩喜樂!」不斷說感恩完全成為了任爸的招牌。

日前任爸在飯桌上說到想要抱孫子,他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提到,當然想要趕快抱孫子,但是一切隨緣,「他們快樂最重要,我也祝福他們,那是我心目中的願望!」他完全尊重2個女兒的決定,不管是要到國外做一個或是用別的方式。

此外,30日Selina即將擔任金鐘獎主持人,壓力肯定很大,不過任爸對女兒充滿信心,「她從讀書以來都沒有讓我擔心過,對自己自信滿滿!」更重要的一點是,他認為女兒身邊有一個主持大將黃子佼帶領,所以他完全不擔心,當天也會全程觀看到最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