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石梯坪2名釣客落海 1名意識清楚1名無生命跡象

被救起的釣客於現場由岸巡總隊人員急救。(圖/第一二岸巡總隊提供)

▲被救起的釣客於現場由岸巡總隊人員急救。(圖/第一二岸巡總隊提供 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花蓮報導

17日下午4時左右花蓮石梯坪岸際有2名釣客落海,經岸巡總隊及漁船先後救起,其中一名釣客意識清楚,另一名則無生命跡象,均送往豐濱醫院急救中。

東部地區巡防局第一二海岸巡防總隊,17日下午4時左右接獲通報,在石梯坪突出部有2名釣客落海,新社安檢所及第一機動巡邏站立即出動扺達現場先救起一名,意識清楚,送往豐濱醫院。

被救起的釣客於現場由岸巡總隊人員急救。(圖/第一二岸巡總隊提供)

隨後在海上的『長安號』漁船救起另1名釣客,無生命跡象,同樣送往豐濱醫院急救

2名釣客皆為男性,身分基本資料正調查了解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