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V30擬10月上市!TWICE代言影片釋出 周子瑜登台情報未訂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iPhone X 發表之前,採用 OLED 滿版全螢幕的旗艦機 LG V30,在 IFA 2017 期間成為大會評定最佳手機,在 iPhone X 發表之後,LG 官方隨即針對亞洲市場發布 LG V30 的亞太區代言影片,確認由韓國熱門女子團體 TWICE 代言,不過 LG 台灣回應,有關 LG V30 登台情報與 TWICE 是否也代言台港澳,目前還沒有相關訊息可以提供。

▲LG V30確認由韓國當紅女團 TWICE 代言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在力邀李敏鎬代言智慧型手機 LG G3 之後,LG 這兩年間大打「女團」牌,像是今年 LG G6 推出時,便找來當時的當紅女團 BLACKPINK 代言,行動版本總觀看次數至今超過 430 萬次,不過由於 LG G6 本身先天性效能就低於當時各家智慧型手機一等,在台灣面對三星的 Galaxy S8 系列跟宏達電的 HTC U11 這類型高階旗艦,聲量相對較小的 LG G6 難攖其鋒,銷量慘淡。

▲LG G6 發表後,官方邀請韓國知名女團 BLACKPINK 代言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但是 LG V30 就不同了!該款手機是 LG 旗下首款搭載高通 S835 行動平台的手機,並採用了 18:9 的 OLED 全螢幕、全球唯一的 F1.6 雙圈雙主鏡頭、B&O 認證的音效、鏡面背蓋,在 IFA 2017 發表過後受到各國媒體激賞,像是 The Verge 接連以''LG's V30 looks a little bit awesome'' 跟 ''The LG V30 has me more excited than the new iPhone'',專職觀察Android手機市場的 Android Authority‏ 更以 ''5 Reasons Why The LG V30 is Better Than The Galaxy Note 8'' 來形容 LG V30 帶給他們的魅力。

*延伸閱讀:LG V30 首款F1.6大光圈手機搶先玩:螢幕、握感、效能...什麼都對了

如今,由於全球 OLED 面板原料生產時程的關係,所有採用該面板所設計的滿版全螢幕手機幾乎都將延宕到 10 月才會出貨,LG V30 當然也在其中;然而為了替新產品上市前作暖身,現在 LG 電子已經確認邀請知名女團 TWICE 代言 LG V30,還針對 PC 版跟行動版祭出兩支不同的宣傳影片,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包括周子瑜在內的團員們熱情演出,LG V30 的產品特色無縫接軌,讓粉絲大飽眼福之餘,也了解新機的魅力。

▲▼TWICE 代言影片 PC 版本。(圖、影片/取自YouTube)

對此,LG 台灣受訪時指出,目前預定 10 月份才會公布 LG V30 的上市情報,不過 TWICE 是否登台宣傳等情報,目前還沒有相關訊息可以提供。

▲TWICE 代言影片行動版本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