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皮夾放保險套?女疑惑發問…網神解:防止金子外流

避孕藥,保險套,避孕措施,口紅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你會在皮夾裡放一枚保險套嗎?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性會把保險套放進自己的皮夾裡嗎?一名女網友疑惑,在朋友的皮夾裡發現了一枚保險套,對方不斷解釋那是因為可以「招財」,而在網路上搜尋「皮夾放保險套」也會出現一堆相關文章,引起網友議論紛紛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說:「在男性友人包包裡發現保險套,氣氛有點尷尬,他卻傳來這張圖,解釋說放保險套是在招財!」那位朋友傳來的圖片是Google頁面顯示正搜尋「皮夾放保險套」,出現一堆相關的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在臉書上發問保險套為何要放在皮夾裡?(圖/達志示意圖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在臉書上發問保險套為何要放在皮夾裡?(圖/達志示意圖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展開了討論,紛紛表示:「真的會有意外之財」、「放了滿有用的」、「放到包裝破掉,整個錢包都還油油的」、「我也有放,招財守財」、「真的想說是守財」、「很多政商名流或者公眾人物也都是用這招守財」、「這是很健康的東西怎麼了嗎?又不是活在幾十年前,而且皮包放這個代表這人觀念很好」、「我以為這是常識」、「媽媽說放一個比較安全」、「放一個在皮包以備不時之需」等。

也有網友表示:「放了才不會火來了要用沒得買啊」、「包莖=包金」、「保險套裝金(精液)」、「擋住子孫,省下夾娃娃和奶粉的錢」、「單純為了晚上用」、「保護自己跟他人的東西沒有不好」、「要脫魯,可以放保險套,類似符咒這樣」、「第一安全,第二招財」、「沒有保險套的年代怎麼辦」、「有錢人是不用保險套的」、「可以防止金子外流,收財的必備良品」等。

不過,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也曾提醒過民眾,保險套放皮夾裡「以備不時之需」,但其實保險套不耐高溫,皮夾放身上,保險套長時間受體溫影響,就會造成保險套乳化與變質,大概也無法使用;另外,保險套過期了品質就會劣化,也失去了保護的效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