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全家福曝光! 手上「超大鴿子蛋」鑽戒閃翻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范冰冰在16日生日當天接受男友李晨求婚,在一起2年多總算將步上紅毯,各界紛紛獻上祝福,她更在當天榮獲第26屆百花金雞電影節影后,可謂雙喜臨門,她17日透過微博大方公開有李晨的全家福照,不僅一旁190公分高的弟弟,手上超大「鴿子蛋鑽戒」也成為亮點。

范冰冰全家福、被求婚照片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范冰冰全家福,高顏值親弟(右1)成亮點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冰冰全家福、被求婚照片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李晨下跪求婚,畫面唯美又浪漫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范冰冰17日在微博上發文寫道:「我覺得我的人生完美了!我不要天上的星星,我只要塵世的幸福!我很幸福!也很幸運!謝謝一直愛著我的你們!今天快樂!生日快樂!愛大家!」並附上獲得影后瞬間的照片及有男友李晨的全家福,一家人站在花牆前合照,除了準夫妻的甜蜜氛圍令人感動,年僅17歲、身高190公分的弟弟范丞丞也成為亮點之一。

范冰冰和16歲弟弟同框合照,高顏值基因帥到掉渣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范丞丞和范冰冰相差19歲,一度被誤傳是姊姊的私生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范丞丞2000年出生,傳言曾就讀貴族學校,不像姊姊范冰冰有著放電大眼睛,單眼皮小眼睛卻也充滿魅力,且身高不輸職業模特兒,曾有傳言他將在南韓當練習生、準備出道,不過目前看來仍是專注在課業上,他和姊姊雖然相差19歲,但感情十分要好,還曾因此一度被誤認成是姊姊的私生子。

范冰冰全家福、被求婚照片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微博)

▲▼范冰冰手上超大顆「鴿子蛋」鑽戒引人注目。(圖/翻攝自范冰冰、扒圈圈微博)

范冰冰領獎戴大鑽戒。(圖/翻攝自「扒圈圈」微博)

另外,范冰冰16日出席百花金雞電影節、上台受獎時,左手一撥髮,無名指上超大顆的「鴿子蛋鑽戒」閃閃發亮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羨慕地說:「要被大鑽戒閃瞎了」、「只有冰冰的氣場能駕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