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薩摩耶無辜趴下翻出雪白肚肚! 網:棉花糖要摸摸❤

▲翻肚的薩摩耶犬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「blizzard_thesamoyed」)

▲「快點摸摸人家嘛~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blizzard_thesamoyed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趴下!」許多毛小孩的家長,都會教導家裡毛孩學習這項簡單的「特技」。Instagram用戶「blizzard_thesamoyed」,先前在網路上分享一則有趣的影片,內容是「馬麻要小薩摩耶犬聽指令趴下,再翻出肚肚」。汪星人可愛的模樣,融化了大批網友的心。

畫面中可以看見,全身雪白的小小薩摩耶,先是端正地坐在黑白方格的地毯上,這時馬麻給予「趴下」的指令,小朋友看著手勢做出動作,接著飼主說了「Give me belly!」,要小汪翻出肚肚,憨厚的小傢伙就這樣「翻肚躺下」,期待馬麻摸摸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如此有趣又療癒的影片,也由粉絲專頁「汪汪仙貝」轉載至臉書,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被牠融化了❤」、「我要瘋了!怎麼這麼可愛!」、「這小小汪也太聰明了吧!」、「棉花糖要摸摸~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見諒。

 

Blizzard O'Fluffy(@blizzard_thesamoyed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汪星人薩摩耶棉花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