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rbnb驚魂!兩正妹預約租房遭偷竊 損失1000英鎊

▲▼Airbnb驚魂!兩正妹預約租房遭偷竊 損失1000英鎊。(圖/翻攝自rael breakwell臉書)

▲兩名英國正妹利用airbnb訂房,沒想到卻損失超過1000英鎊。(圖/翻攝自Rael Breakwell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Airbnb對熱愛旅行的人來說,是個可以減少旅遊成本的好選擇,但如果遇到壞房東那可就糟糕了!兩名英國女子雷(Rae Breakwell)跟佩姬(Paige Mitchell)8月底時前往西班牙馬貝拉市(Marbella)旅遊,預約了一間Airbnb公寓,沒想到卻是惡夢一場!

根據unilad.co.uk報導,雷跟佩姬兩人預約了一間Airbnb公寓,8月底前往西班牙馬貝拉市旅遊,沒想到了民宿要聯絡屋主時,屋主卻告訴她們他人不在國內,要她們找他的表弟連絡,沒想到他的表弟不斷拒接電話,直到雷再度聯繫上屋主後,才找到備用鑰匙順利進屋去。

雷表示,當她們進到屋內後,才發現整間屋子都是酒瓶、窗簾上也充滿了塗鴉,走進他們預約的房間時,竟然有兩個女孩昏睡在床上一動也不動,她們猜想可能是前一晚屋主表弟在這個房間裡開派對開到早上,於是他們就自行更換了房間,出門前為了確認安全,還把所有東西鎖在行李箱內。

沒想到回來以後,她們卻發現東西被丟得亂七八糟,貴重物品也全都不見了,後來發現他們的東西被拿走,屋主表弟還開始假裝不會說英文,直到警察來以後,他們才順利拿回自己的東西,也順利離開這個可怕的房子。

兩人損失了將近超過1000英鎊(約4萬元新台幣),向Airbnb投訴時,客服只是敷衍回應他們,讓兩人超級失望,認為全世界有超過2億名旅客都在使用Airbnb,發生這樣的事情一點都不尋常。經過報案後,這名屋主的房源也被暫停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