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in Love見證楊丞琳世紀之吻 「榮浩好樣的!」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歌手楊丞琳16日晚間現身男友李榮浩的演唱會擔任嘉賓,男方突然在台上親了她的臉,男友力爆發,全場觀眾興奮到暴動,坐在台下的好姊妹黃小柔、張棋惠也目睹這一切,事後開心地在臉書發文:「榮浩好樣的!」

4 in Love見證楊丞琳世紀之吻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、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棋惠和黃小柔看到李榮浩和楊丞琳放閃相當興奮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、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小柔當天和團體「4 in Love」的團員張棋惠坐在一起,2人緊貼著臉合照,顯見好感情,10幾年過去現在都已經升格當媽媽,目前她的肚子裡還懷有第3胎,看到楊丞琳被李榮浩親的那一幕,也忍不住少女心噴發:「有一種愛情叫李榮浩跟楊丞琳,整個被浪漫到……演唱會超級精彩。」還在tag特別寫下「榮浩好樣的」、「丞琳超正」、「孕媽被浪漫到」,可以看到照片中,旁邊也坐著老公王睿以及好友嚴立婷。

4 in Love見證楊丞琳世紀之吻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▲張棋惠、黃小柔、王睿、嚴立婷去看李榮浩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張棋惠也分享多張照片,很開心能和好姊妹一起看演唱會;嚴立婷看到楊丞琳和李榮浩台上大放閃後,也直呼:「這愛情太屌,我羨慕!」笑說如此深情對唱誰能承受的了,更稱這是懷孕以來最激動的一刻。其他藝人朋友像是郭靜、李維維、魏如萱、陳勢安等人,也跟著在臉書PO照,表達興奮心情,分享看到這「世紀之吻」的喜悅。

4 in Love見證楊丞琳世紀之吻。(圖/翻攝自黃小柔臉書)

▲▼黃小柔和張棋惠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、黃小柔臉書)

4 in Love見證楊丞琳世紀之吻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