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醉惹口角!30多人包廂打群架安全帽丟警 快打部隊逮4人

▲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一家KTV,17日凌晨發生酒後打群架事件,雙方從店內打到店外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處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一家KTV,17日凌晨發生酒後打群架事件,雙方從店內打到店外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處理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中西區一家KTV,17日凌晨發生酒後打群架事件,雙方從店內打到店外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處理,但兩派人馬互不相讓,且不甩警方制止,警方展現強勢作為,制止並壓制混亂場面,除將傷者送醫外,現場逮捕滋事曾姓等4名現行犯,全案訊後分別依妨害公務、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說,17日凌晨1時10分許,KTV內多名客人酒後起爭執發生口角,雙方當時各自幫親友慶生,卻互看不順眼,互相嗆聲、叫囂,混亂過程中雙方發生扭打,從店內打到店外。

台南市警二分局接獲報案立即趕抵現場處理,並啟動快速打擊部隊(分局警力22名、保安警察大隊警力4名,共計26名警力)趕赴現場處理,部分員警上樓盤查蒐證,也有員警在店前阻止雙方人馬衝突,但雙方火氣很大,仍不聽警力制止,其中一名胡姓男子,拿出安全帽攻擊,丟到員警身上,被警方帶回依妨害公務罪嫌法辦。

警方發現有名林姓男子被打的頭破血流,警方呼叫救護車送醫治療,警方依蒐證影像帶回兩陣營曾姓男子等3人,另依傷害罪嫌、社維法查辦。

據警方調查,兩派人馬當時都在KTV包廂內各自辦慶生活動,較大包廂的一方有20多人,是一女子為男友慶生,同夥多是20幾歲、較年輕的男女;小包廂內約15人是在為一名母親慶生。據了解,疑小包廂內一名男子酒後在樓梯間遇到大包廂一名女子,因酒醉說話令女子不悅,而返回告訴男友,男友前往質問,引發兩包廂人馬的衝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